ID:Ginger_时鲜
此人是個溫柔的人兒(x

深度沉迷维勇、叶蓝 ,大力产粮不混圈。

啊......回家这一路特别艰辛...
昨天下午我们坐在回房东家的地铁时,斯德哥尔摩中心城区地铁全部瘫痪,广播说前方发生恐怖袭击,于是被全部赶上地面。...地面交通经往central方向的也停运了。我们只好从北面走回南边的民宿。

一路上市民特别急躁,我们在路上被好几个市民劝说让我们快回家前面有恐袭。整个城市的气氛很紧张。我们也被感染得有点恐慌。

回到家心想再出发估计就可以重开了,结果家门口的地铁挤满人,工作人员表示重开时间不知道。我们决定步行经过中心城区再打车。
......一路都叫不到车,哭了!大概下午五点多出发的,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的路晚上八点到了一个叫solna的车站,终于坐上去机场的火车。中间那段时间我的大脑已经空白了,只知道拖着箱子走走走。qwq
晚上的九点半的飞机回伦敦,九点才check-in。所幸飞机delay,其他人也有和我们一样的交通情况。
现在坐在机场大巴上,才有心情写这些。今天能回到家真好啊。从上个月学校附近威敏议会大厦事件,赫尔辛基听到的圣彼得堡爆炸的消息和这次就在身边发生的事情,真的觉得有些事情离自己好近,祖国真安全真好。qwq
另外,圣彼得堡+斯德哥尔摩=芬兰是个好地方【x留学在外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呀,特殊时期少出远门。

评论(5)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姜好时雜貨鋪 | Powered by LOFTER